外号

Shirleen

年龄

21

星座

处女座

家乡

新山

工作

学生

身高

165

体重

50

专长的乐器

长笛,风琴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姐姐

喜欢做的事

跟妈妈聊天,因为跟妈妈无所不谈,
非常开心

最厉害的事

煮东西吃,因为在日本留学的时候都
必须自己照顾饮食,所以培养了自己
煮东西吃的习惯。

最想做的事

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

最想改变的事

最想改变自己会紧张的性格,因为我
要在每一场比赛演出中都把最好的呈
现出来

我的偶像是

周杰伦,因为他很坚持于自己的选择,
并拥有多方面的才华

我的口头禅

好啊 / 要咩?

我的宗旨

You can if you believe

干嘛参加新秀
实现我想当歌手的梦想,让更多的人
可以听到我的声音,陪他们渡过开心
或伤心的岁月,同时也不让年轻的岁
月有任何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