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佳薇
年龄
19
星座
双子座
家乡
芙蓉
工作
学生
身高
168
体重
58
专长的乐器
钢琴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两名姐姐和一名妹妹
喜欢做的事
看书, 因为可以学到很多人生的道理
最厉害的事
主持,因为擅长讲话及带动观众
最想做的事
在国际舞台上表演给全世界的观众看,
因为我想好好利用我的天份
最想改变的事
我的身材,让它更苗条,因为会比较
漂亮及上镜
我的偶像是
我的母亲,因为她是个很棒很尽责很
全面的人
我的口头禅
开心就好
我的宗旨
要每一天活得精彩
干嘛参加新秀
要学习发挥自己的实力及挑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