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Natalie

年龄
20
星座
天蝎座
家乡
吉隆坡
工作
营业代表
身高
158
体重
50
专长的乐器
钢琴,爵士鼓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一名姐姐和一名妹妹
喜欢做的事
游泳,因为我喜欢在水里做运动的感觉
最厉害的事
唱歌,因为我喜欢音乐和跳舞
最想做的事
到日本去吃最新鲜的海鲜 / 当一位儿科
医生
最想改变的事
我的造型,因为我想拥有一个造型是能
带出自己的风格。
我的偶像是
萧黄奇,因为她让我知道无论有什么障
碍,只要有恒心就会成功
我的口头禅
哪里
我的宗旨
用心对待每一个人
干嘛参加新秀
我真得非常喜欢唱歌,喜欢比赛的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