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Joewy

年龄
18
星座
狮子座
家乡
槟城
工作
学生
身高
170
体重
54
专长的乐器
-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和两名姐姐
喜欢做的事
每一天起床一定要和两杯水,因为是
习惯,也健康
最厉害的事
做软身运动(虽然没学过跳舞)
最想做的事
可以出自己的唱片当有名的歌手
最想改变的事
改变我平凡的人生变成一名出色的歌手
,因为这是我从小的愿望
我的偶像是
我的二姐,我很喜欢学她,从小就很崇
拜她
我的口头禅
无聊
我的宗旨
自己过得开心就好,可是偶尔自己也要
配合身边的人
干嘛参加新秀
我想突破自己,而且我想当一名歌手,
可以像张栋梁一样为马来西亚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