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Hanson

年龄
22
星座

巨蟹座

家乡

巴生

工作

营业代表

身高

175

体重

77

专长的乐器
-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三名哥哥,一名妹妹

喜欢做的事
唱歌,如果可以变成我的工作的话,
我会更开心,还有看戏,可以放松
心情
最厉害的事
煮饭做菜, 主持应该还不错,我超
爱讲话
最想做的事
用我的声音去感动更多人的心,
成为歌手
最想改变的事

变得更瘦,这样上镜时就会更好看,
可以走偶像与实力派路线

我的偶像是

我爸,努力工作,全心照顾我一家人

我的口头禅

我跟你讲啊

我的宗旨

永不言败,只要肯努力,万事可成

干嘛参加新秀

想通过这么有公信力的歌唱大赛来
考验自己的自己的实力能去到哪里,
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声音,也希望
可以到台湾踢馆为大马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