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楚楚
年龄
18
星座
射手座
家乡
巴生
工作
学生
身高
156
体重
45
专长的乐器
钢琴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两名哥哥
喜欢做的事
瑜伽,因为可以让身体健康,而且可以
让心灵平稳
最厉害的事
演戏和主持,因为演戏可以把天马行空
的事物演成真的,而主持可以考验我的
应变能力
最想做的事
艺人
最想改变的事
我的身型,因为我希望能够穿不同类型
的服装和上镜时会好看
我的偶像是
刘德华,因为他不只是在中文乐坛有一
定的势力,而且还是打不死的铁人
我的口头禅
怎样?怎样?
我的宗旨
接受问题,面对挑战
干嘛参加新秀
希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美好与难忘的
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