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Gary

年龄

25

星座
山羊座
家乡
吉隆坡
工作
G.M. for KL
Stainless Steel
Manufacture
身高

174

体重

60

专长的乐器
常用的语言
广东
家庭成员
双亲,两名姐姐
喜欢做的事
旅行,边喝咖啡边看书,
因为可以增加知识和见闻
最厉害的事
广告和平面设计/ 打扮
最想做的事
发片/到欧洲去背包旅行
最想改变的事
小时候应该打篮球,可能
今天自己会变高一点
我的偶像是
林忆莲,尊敬她的专业和
对音乐的执著
我的口头禅
好饿 / Oh Really?
我的宗旨
无悔的活下去!
干嘛参加新秀
这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
我想好好把握,证明给自
己看我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