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Debbie
年龄
21
星座
狮子座
家乡
吉隆坡
工作
学生
身高
160
体重
53
专长的乐器
钢琴
常用的语言
华语
家庭成员
双亲,哥哥和弟弟
喜欢做的事
认识更多的朋友,因为这样可以和
来自不同背景,文化,信仰和身份
的人交流
最厉害的事
保龄球,诗歌,唱歌,跳舞,
写部落格
最想做的事
环游世界
最想改变的事
我的悲观,因为我常因此而给自己
过多的压力,结果不是解决问题而
是弄得更糟
我的偶像是
爸爸,因为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总
是会支持我
我的口头禅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讲! / 重点是…
我的宗旨
充分的利用生命
干嘛参加新秀
增强自己的自律,信心和歌唱技巧,
最重要的就是赢了比赛然后成为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