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号
好人
年龄

19

星座

天蝎座

家乡

吉隆坡

工作

舞蹈指导

身高

182

体重

70

专长的乐器

吉他,电子琴

常用的语言

广东

家庭成员

双亲,哥哥姐姐

喜欢做的事
玩音乐、唱歌、跳舞,因为天生我
才必有用;跳舞,很容易出众,玩音
乐,因为能创作
最厉害的事

Popping 舞蹈

最想做的事

我要用我自己的popping 舞蹈,
加上自己创作的新一代R&B歌曲,
成为新一代艺人

最想改变的事

希望马来西亚的娱乐圈变得更好,
因为我正想加入

我的偶像是

周杰伦,因为他坚持自我风格,
英雄造时势

我的口头禅

Yo!

我的宗旨

钱对我来说不重要,梦想才是第一

干嘛参加新秀

要我的人生能结合于音乐和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